close

今年的旅遊第一記,我們要獻給台灣囉


因為今年薰爸大發慈悲,說可以不用在過年的時候,回南投奶奶家,所以愛玩的薰就開始計畫啦,那漫長的9天年假,要去哪兒好呢想說Candy剛從香港回來,對遊程應該還記憶猶新,那來去香港自由行好了,這樣還可以隨時跟Candy請教行程或景點等等的好,行動吧,打了電話給旅行社,請他們幫忙訂機加酒的票卷,但是旅行社問了一下出發日期,就直接說『不好意思ㄛ,過年期間的機位都已經額滿ㄝ,且好一點的飯店,早就都已經客滿了,除非您願意住離市區很遠很遠的飯店,且不是很好的那種喔,那我們可以為您想辦法安排機位看看囉』


那我看算了吧,等到小朋友都開學人少一點在去好了,反正香港也不用去太多天,到時候再來調課吧所以就放棄了要出遊的想法囉,但是但是因為姪子姪女們要考月考的前一天,薰就跟他們說『如果你們的成績有到達平均95分以上,姑姑就帶你們去玩個兩三天,鼓勵你們一下』《其實是自己一直很想出門散散心啦》結果前幾天姪女很開心的回來說『姑姑我考第一名喔,全班只有我ㄧ個人考300分滿分ㄝ』當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就往下一沉,不是因為要帶她出門而是他跟弟弟同班,那弟弟考幾分啊結果一問,弟弟竟然只考了平均94.6,吼呦氣死人了啦考前還一直幫他複習,且都不是不會寫,竟然是粗心大意的沒看好題目好就不帶他去了!


那要去那玩呢好吧,因為只有兩天的時間,所以Vita說那就到苗栗採草莓,然後再到台中住一晚,晚上帶他們到附近逛逛吧夜市吧我說去哪我都沒意見,反正不用我開車,行程你們看好就好了,房間也交給你去訂吧,我什麼事都不想管我只想出門就好,但是你剛剛說的他們是誰啊不就要帶姐姐去而已嗎


但是“假會”Vita跟我說『沒有啦,弟弟考了個94.6,照理來說四捨五入後,他也剛好95分啊,還有還有,我已經訂好飯店了,就這星期四出發,所以剛好是妹子的生日,那就連妹子一起帶去吧』


我說『你是瘋啦,你忘了去年的元旦,我們帶那兩個小女生去高雄跟台南的事嗎?帶兩個就累的半死,你還要帶3個


Vita又說『那時候他們還小啊,現在比較大了嘛,況且那次是因為一直坐高雄捷運跟走路妹子才會吵啊,這次應該不會啦


我心想『好啊,隨便你,反正我想這又是一個累死人的行程吧還好他沒給我說要帶幼幼妹去,不然我一定馬上說我要在家睡覺


所以呢,今年的第一遊就是台灣玩囉


地點:苗栗加台中《草莓加夜市》


日期:2010/01/21〈四〉--2010/01/22〈五〉


人數:2大〈薰和V〉3小〈姐、弟、妹〉


好囉,意思就是呢,後天我們就要出發了,我想這次應該不會有太多的照片吧,因為我要一直顧著孩子,就當作回到幼稚園實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