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課回家,Vita就跟我玩了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Vita說:『薰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想要先聽哪一個


薰說: 『隨便你啦,老娘感冒好幾天都不會好,最近又遇到一堆心煩的事,任何事對我來說都不算好消息,但也不會有什麼比現在的狀況更壞的消息了吧


 Vita說: 『吼!你選一個嘛,不然我要怎麼說啦


 薰說: 『那你就不要說啊,我現在身體不舒服加心情不好喔,最好別惹我


Vita說: 『好啦,看在你身體不舒服的份上,那我先說好消息吧,就是薰爸決定,今年的過年,不回南投圍爐了,要在中壢等哥哥們下班一起吃團圓飯,所以過年就不回去囉


薰說: 『啥你再說一次,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哇塞開心到我覺得我發燒都好了《還怪Vita為啥不早說?嘴角都笑到黏到眼角了


Vita說: 『那你要聽壞消息了嗎


薰說: 『好好好,有了剛剛那個好消息,啥事對我來說都不是壞消息了啦


Vita說: 『嗯,可是薰爸說吼,不是不回去啦,是提前回去,因為還是要回去看一下阿公跟阿嬤啊


薰說: 『好啦,做人子女孝順是應該的,那就回去吧,反正不是過年,其他親戚還沒回去,我也不用煮那麼辛苦,服恃那些人況且就算又被唸不結婚的事,也少了一些說閒話的人啦但薰爸決定好是哪天了嗎


Vita說: 『嗯,這就是壞消息啊,薰爸決定在01/31跟02/01那兩天啊』


薰說: 『阿這兩天是怎樣不好,你看好日子要結婚囉《還在耍白痴開玩笑ㄌㄟ》


Vita說: 『拜託你忘囉,01/31那天是妳們天后宮的尾牙ㄋㄟ,這樣你不就不行參加了


薰說: 『對吼,那怎麼辦啊我還真的忘了ㄋㄟ,況且我年年都參加ㄝ,我還想得全勤獎ㄌㄟ吼喲怎麼辦啦


今天問薰爸,日子能不能改一下,薰爸說『不行ㄝ因為他已經跟哥哥說好了,哥哥嫂嫂都已經排好假了,所以不能改,還跟我說沒關係啦,尾牙沒吃到,阿爸再請你吃就好了啊』我說,就不是這個問題啦,是人家一年也就期待這一天,要跟很多術友見面,我還生氣的說,為什麼都不用先跟我溝通日子結果薰爸說『你上星期人都不舒服,我想反正那時候你學生也都放寒假啦,你稍微調一下課就好了,誰知道你要去吃什麼尾牙啦』


沒辦法啦,難怪Vita會說這是一個壞消息,所以術友們,很抱歉今年的尾牙趴,薰不能前行因為我不敢違背薰爸的意思,所以真的很抱歉,希望大家能夠玩的快樂一些,記得多拍幾張照片給薰看喔《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