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2〈一〉


這一篇文呢,不能說太多的廢話因為我剛剛選了照片後,發現有30幾張,所以我想簡單說明一下,然後直接看照片吧,反正有圖有真相囉


今天的晚餐是再飯店內用“會席料理”就是一個人一套的套餐,東西都是一小份一小份,但是絕對會撐死一個人坐我旁邊的妹妹,原本還怕吃不飽,但到最後,竟跟我說“阿姨我吃到好想吐喔”我說“我也是ㄝ”


晚餐吃飽後,一樣又跟Vita晃到飯店附近的超商逛逛,然後買了宵夜,就又晃回飯店,休息一下夏準備要去泡“害羞湯”泡完後,回到房間又跟VIta大吃宵夜起來不知為啥,泡完湯總是好餓好餓喔所以拿出我們買的泡麵、啤酒、還有前幾天買的零食,就在房間大嗑了起來,我知道我們回到台灣一定會變的,然後又開始一直玩浴衣拍拍拍的遊戲囉好接著看照片吧


好啦,這就是晚餐的套餐一人一份就定位囉



Vita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好看ㄝ



茶碗蒸、干貝飯、鐵板料理



干貝飯和鐵板料理打開就是這樣



這飯的味道很鮮飯很像台灣的油飯,但無奈我只能潛嚐一口囉



還有很多的冷物、漬物等,但我ㄧ心想著的是,等等誰要洗那麼多的盤子啊



最後還上一碗烏龍麵,我真的要吐囉,但Vita竟把麵整碗吃完



一人還有一顆蘋果,我看到蘋果就要瘋了,Vita還給我吃那麼大口,還把我的帶走,說當宵夜吃



就這樣一整團34個人一起用餐,挺壯觀的,都是臭Vita害的,他一直叫我快點把行李拿回房間,害我們沒聽到導遊說要穿浴衣下來吃飯才有Fu,你看人家都有穿



後面那對度蜜月夫妻,要一起拍可以,但能不能別吃蘋果啊



吃飽了來裝一下演歌女子吧



好囉,瘋狂浴衣拍拍拍開始了



我覺得加上外套不好看ㄝ



Vita又開始裝那個醜臉了



不要再問是誰拍的囉



你看白癡Vita把蘋果放在頭上啦



三八鬼薰硬要把浴衣弄成短裙



這樣比較好看吧



一直拍不停的拍



在拍還要在拍



他等到我們拍好都睡著囉



他說看誰做鬼臉比較醜



來啊,誰怕誰,我贏定了



Vita你要喝水嗎



不用,我自己有啤酒



我也覺得酒比較好喝ㄝ



喝啤酒配上起司章魚,絕配



這是我們在昆布館買的,這章魚裡頭包起司,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這就是一人只人買一盒的薯條,這個也好吃



但是薰手上這一小包,台幣30元喔



好幾天沒吃到辣椒了,看到這泡麵,一定要買一下的啊



還算不錯吃啦,如果它有辣會更好吃



因為不辣,所以還是逼Vita吃掉它



這是我求她陪我去泡害羞湯,他就給我裝睡的人



這罐千萬別買就是“假會”Vita啊,一直說玻璃瓶的鮮奶都好喝,害我們買這罐好難喝喔還是前一晚販賣機賣的比較好喝



好啦,這就是第三天的最後一篇了,要邁入第四天囉下一篇真的會很好看,一定要期待,因為我們第四天早上一起來,就看到下雪了,原本就很美的洞爺湖,加上雪景,真的讓我想住在那了所以下一篇一定要認真看喔


有沒有發現,這兩天薰PO文PO的很勤,因為我的藝術照拿到了啦,但是我堅持文章要有規律性,所以一定要將北海道Po完,才能跟大家分享我的藝術照,所以要再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