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0〈一〉


今天一早,也沒很早啦,大家在汽旅內用過自助早餐後,我們就要準備出發到墾丁囉汽旅內的早餐還算不錯,中西式都有,選擇也還算多,但是卻忘了拍照,住了兩次都忘記拍


今天的第一站是“旗津天后宮”+“萬二海產店”我們大概是早上9點退房,就往旗津出發囉大概再10點多一點點就到了天后宮,大家就下車拜拜一下囉,但是在天后宮前有三個外國人,看到我家的孩子,就一直看到出神因為我去上廁所,所以他們就問了Vita能不能讓他們拍一下孩子Vita馬上就答應啦,因為他知道薰也很愛拍別的國家的孩子,只是他沒想到外國人會看上我家的那三個小孩


拍拍拍,外國人一直拍,不只是單拍孩子,一下又輪流跟孩子拍照,之後其中一個女生,還邀薰一起拍照呢,搞的我都害羞囉後來他們又大概問了我 一下,天后宮的歷史和來由,但是無奈,薰以前沒有好好讀書我只聽的懂他的問題,但卻沒辦法流利的回答他們後來就跟他們比了一塊天后宮簡介的牌子,但這時我們才發現,竟然沒有英文解說咦!北部的古蹟都會有ㄟ!後來他們還是很有禮貌的道謝,然後離開,只是很不好意思,英文太破沒辦法幫助他們後來才知道他們是世運代表團的,唉沒辦法好好介紹台灣囉


天后宮前唯一的一張照片,一直看別人拍我們,都忘了自己要拍



好啦,買名產時間到,我們殺到天后宮前的一個乾貨市場前要大買特買一番,但是但是,怎麼搞的在整修啦所有的攤販都不見了啦這時都擬好購物清單的大伙,一時間不知該怎麼辦我就說問路人吧,還好遇上一個賣飲料的老闆人超好的告訴我攤販都搬遷到哪啦,告訴我往哪兒去啦,告訴我哪兒可以停車啦,真是好心ㄝ,著實讓我感受到南部熱情的不只有太陽,還有那濃濃的人情味好啦,大伙買的過癮買的開心啦,真是可怕啊,買個乾貨鮪魚糖的,大家能夠買到4000,難怪離開時,老闆娘笑的嘴都合不起來啦


好囉,已經要11點30囉,想必大家都餓了吧其實根本不餓啦,因為天氣太熱只是一直覺得好渴喔但是還是要帶大家到好吃又便宜的”萬二”用餐囉直接看照片吧


生魚片先生也是100元喔



涼拌魚肚,好酸喔,是怎樣啊,醋不用錢ㄛ我不愛吃醋



蒸蛋,大家都覺得不錯,好吃



薑絲大腸,一樣酸酸的,不是我的菜



鹹酥龍珠,二哥的最愛,還不錯囉



鳳梨蝦球,一樣,麵衣裹太厚



炒鴕鳥肉,好吃ㄛ



孩子們的菜,炒海瓜子,但我不吃有殼的東西



來一壺熱麥茶,加冰塊,讚喔



今天午餐大合體



這餐,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大家早餐都吃太飽,所以我們竟然只花了800元,就打發大大小小11張嘴大家都說真的是“俗擱大碗”


好啦,期待咱們的墾丁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