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9〈日〉


這天的晚餐,薰家人要相約去花園夜市吃飯,但是呢,薰爸基本上是個很怕擠的人所以我就要薰哥他們大概再6點的時候先帶薰爸去逛一下“白天的花園夜市”因為今晚我們要跟格友Kelly,去吃台南超有名的“饕公麻辣燙”然後算算時間,我們回到飯店就可以在跟薰哥們去逛一下“夜晚的花園夜市”這樣薰爸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休息!


好啦,跟格友Kelly約了5點30的時間,他到飯店門口打電話通知我們,然後我跟Vita就跟他走囉,這家是Vita從網路上看到的,從我們去年的6月要到台南玩他就一直說要吃,一直到今年元旦又去了次台南還是沒吃到,所以這次要下去之前,Kelly就問我們想要吃些什麼,Vita就一直鬼叫要吃“饕公”囉


好心的Kelly自己任忍著胃潰瘍,還是要帶我們去,害她那天不能吃辣的,實在很“歹勢”其實台南的饕公應該怎麼說呢應該說是有點像我們這裡的三媽臭臭鍋吧,但是鍋比較大,東西也比較多,也比較精緻,想當然價位就會比較“高”囉


好啦,說在多也沒用,因為大家想看的應該是我們吃了些什麼吧有圖有真相,讓你們看看囉


這是我們的點菜單“因為我跟Vita都是第一次來,所以也不知從何點起,小可就說點這個比較快,該有的都有”



而Kelly自己則是單點,還另外加了些料囉



自助式的醬料區〈也是這裡唯一自助的東西,但我們都沒用,因為薰吃麻辣鍋是不需要醬料的〉



薰的麻鍋底辣“大辣”後來撈了一些辣油起來,並請服務生加白湯,並不是因為太辣,而是不知是否他們家的口味就是這樣,竟然苦苦的感覺有點像花椒粒炒焦了,但我不知道啦,說不定原本就這樣



Vita的龍骨鍋底,就是兩塊排骨,跟一些枸杞,還有一根青菜,但湯頭很棒喔



套餐內的小羔羊肉,還算oK,不會一煮就散掉,我很愛吃羊肉,但很多都會一煮就散



套餐內的豆皮,跟我們這乾的豆皮不太一樣,他們是濕的,但一樣好吃


套餐內的蛋餃和起司燒



套餐內的袖珍菇菇類不是我的朋友



套餐內的綠花椰菜他也不是我的朋友,我只敢吃白的



套餐內的花枝漿〈這道可是Kelly的最愛〉



套餐內的大腸,都到麻辣鍋裡,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套餐內的寬冬粉,比起細的,我覺得它有咬勁多了


接下來就是Kelly的龍骨套餐,看起來就比Vita的鍋底豐富多了130元



單點的豬肉片70元



單點的鴨血30元〈好吃,會噴汁〉



單點的木耳30元,一整片的我不敢吃,要切絲我才敢吃〈越寫發現我毛病越多ㄝ〉



我們去的這家是“台南成功店”他們有滿多分店的吧



吼喲,晃到了啦



還是Kelly會拍



好啦,這就是我們那天的超豐盛晚餐我和Kelly吃到頭頂啦,我們真的都沒辦法吃了啦所以最後就只好看Vita一個人在那清盤,而我跟Kelly就瘋狂的聊天囉


好啦,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Kelly那天百忙之中,還要陪我們吃頓晚餐,重點是“他是這天的金主啦”我跟Vita兩個厚臉皮的人,就這樣吃到肚子都撐開了而且那天可能聊的太開心,可能沒寫的很詳細,所以請大家連結一下饕公食記Kelly饕公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