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3〈二〉


好久好久都沒有跟我們的姐妹一起聚餐了久到都已經忘了上次聚餐是什麼時候所以那天因為託了其中一位幫忙買書,所以就約了大家出來吃頓飯吧


 


這個月已經吃了好幾餐飯了,真的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但是大家還是老話一句『薰大家都星期二有空,一樣時間地點都交給你安排囉』吼呦,要吃什麼啦,於是又到人家的美食部落格看看有啥好吃的囉看著看著發現有一家在SOGO元化館附近的燒肉店家好像還不錯ㄝ於是就決定好這家囉,跟大家約好11點整SOGO集合,往我們的“韓閣燒肉店”出發囉


燒肉用的爐子〈五個人有兩個爐子〉還有婉莉的外甥女



火鍋,有5種鍋底可選,但薰不能吃店家招牌人參鍋,所以請店家介紹比較多人點的鍋〈昆布鍋〉



菜單有兩種,左邊是燒肉類,右邊是火鍋類



醬料區,前面那大碗的辣醬很不錯喔



所有自取的食物前都會貼上一張請勿浪費,我覺得還不錯會將罰款捐出〈但不知是否真的會罰〉



飲料種類不多,這是兩款沒有氣泡的飲料



這是氣泡類的飲料囉



生啤酒,店家全天候統一價位,只是平日中午時段喝生啤酒不加價,晚餐和假日則要加100元喔



店家的冰淇淋是小美的,有8種口味還算很大方


其中4種



另外4種



你看看老婆婆還幫忙烤ㄝ〈其實這是一幅畫,某個角度拍起來還真像是真的老婆婆ㄝ



好啦,大致介紹完店家的用餐方式和用餐環境,我個人是覺得,一個人加服務費406元,算起來還算不錯,東西挺新鮮的,店家的服務態度又很好,如果像Vita一樣是死酒鬼,那平日中午去真的很划算還有,我沒有拍到的一張,店家還有六種蝦料理,還有好幾道韓式熱炒,也都是無限吃到飽的ㄛ,且熱炒口味都算不錯,蝦也都很新鮮喔


可以開始介紹參加的人,跟瘋狂亂亂拍囉


婉莉〈永遠都是那麼美〉



婉莉的外甥女〈超愛擺POSE的〉



文婷〈就快要當幸福的新娘囉〉



小慧〈還是很喜歡要我幫她撥蝦〉



Vita〈小慧問說,為什麼你又放假,他不是放假啦,是他將老班開除了〉



又發胖的薰衣草



跟兩位拍一下吧



另外兩位也拍一張吧



笨Vita的自拍,竟然把我的頭卡一半



妹妹一直說要跟我拍,但又不看鏡頭



好啦,吃的很飽,來張大合照吧



好囉,又是大吃特吃的一天,這個月胖的不像話,拜託各位親朋好友,最近不要在約我吃飯了好嗎拜託拜託啦,不然下次大家約喝個茶好了,我不行在這樣下去了啦還是要約我聊聊天就好

arrow
arrow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