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6〈四〉


終於到了我們最期待的行程,要去“邦黛海攤”玩囉,要出發之前有做了功課,他們說澳洲海灘的沙,比麵粉還細,所以就算腳濕濕的,用手撥一撥沙就掉了,不會像台灣的一樣,還要洗腳才洗的掉,還有就算太陽在大,他們的沙踩起來一樣不會燙喔,所以我們一直期待著去試試看到到是什麼感覺


但是導遊在下前車就一在的交代,澳洲人比較開放的,如果不小心看就人家在曬木瓜,請不要一直直視如果真的想看,請有禮貌的戴上墨鏡來看但是我那天,左看又看都沒看見木瓜小姐ㄝ


邦黛海灘我來囉



腳印和拖鞋



Vita這次瘋狂的愛上拍影子和跳躍遊戲



我只能說這沙細到不行,不是比麵粉細,是比太白粉細吧



 想抓個人來吃吃,但抓不到啦



那靠下去吃好了,吃到一個光頭先生ㄝ



跳起來囉



不夠高,好再一張



我贏了,我跳的比較高



我來了,Tina到此一遊



請一位澳洲人幫我們拍的,但後來我們都覺得他想拍後面那位“藍色比基尼小姐”



薰的夢想,等薰爸中樂透吧




好啦,又要離開這裡囉,要到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點囉,那就是“岩石區”這裡再週末假期的時候會有一個“跳蚤市集”但是我們來的不是時候所以這天就沒有囉,到這是要看看這裡的建築,和喝喝咖啡囉,因為這個地方是澳洲人在雪梨第一個開墾的地方,所以這裡的建築有著維多利亞式的風格,反正就是復古啦,以台灣來形容,就像是到大溪老街或三峽老街那樣的Fu啦


來這還有一件令我生氣的事,就這來的路程上,我竟然看到“G牌包”專賣店,然後到那我小小聲的問導遊能不能等等帶我們去逛,但是導遊說這樣晚飯時間會被拖到ㄝ,所以我就跟“G牌包”差身而過了,但是到吃晚飯的地方人家餐廳還沒準備好啦,我們還再門口等了半小時ㄌㄟ半小時我就可以買好了啊所以這次並沒有帶回我的“G牌包”後來到布里斯本,那的導遊才告訴我們,買名牌,導遊沒的抽啦所以一搬導遊才不會帶客人去ㄌㄟ


來這最重要的就是要拍一個三面的木刻像,這三面代表著,最早來澳洲的三種人的身分一是自由移民二是英國流放到此的罪犯最後是英國派來的軍人


第一面:新自由移民



第二面:被英國流放的罪犯



最後一面:英國的軍人



好啦,今天的行程全走完囉,所以只剩下吃晚餐和我們自費的雪梨夜遊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