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6〈四〉


今天已經算是我們的澳洲遊第三天了〈實際只到澳洲兩天而已〉


早上起來先在房間拍拍照吧,然後就帶著期待的心到餐廳吃早餐囉因為我最愛吃飯店的早餐了,但是但是想不到,我的老天啊,這間飯店在雪梨算是商務飯店,所以早餐真的很商務,看的我的臉都綠了而且重要的是要在這裡吃三天一樣的早餐,吼喲,菜色真的很爛啦比台灣墾丁一些飯點的早餐還爛ㄟ算了至少還有鮮奶安慰我


太早起來了,在房間拍拍照耍耍白痴吧



從我房間往外拍的景



我的早餐,吐司是Vita的,他是吃麵包機〈我的盤子裡就是所有的菜色〉



Vita的早餐



很無奈但還是要拍自己一下



因為早餐實在沒有太多選擇,所以也不需要吃太久,一吃飽馬上拉著Vita到飯店外拍照,因為昨天到飯店時已經很晚了,所以現在來拍拍飯店外觀吧


我們的遊覽車已經來囉



我們的飯店招牌



還是無法拍到全景


Vita說這台是原裝進口的“馬2”他的夢想是也買一台



他們也有賣糖果機ㄝ,他們是m&m的喔,一次澳幣1元



好啦,大家都吃飽了“豐盛的早餐了”所以我們要往第一個點“雪梨歌劇院”出發了


雪梨歌劇院ㄝ,這是學音樂的人多麼嚮往的一個表演場地啊,雖然我這輩子是無法在那演出,但一想到要去那,心情就好好喔而且我們在那聽歌劇院的導覽人員說,整個歌劇院的建造時間和工程,聽的大家都目瞪口呆啊因為真的是一個大工程,且裡頭有好多設計師的創意和心血,但我無法一一敘述啦,因為我對別人家的歷史沒有太大的興趣啦


因為要約歌劇院的華語導覽要排時間,所以導遊先放大家在歌劇院外拍雪梨港灣大橋,和歌劇院外觀,等等華語導覽員來時,在帶大家進去參觀內部


好喜歡這張喔有一種悠閒的Fu



港灣大橋



Vita硬要幫我拍港灣大橋5連拍



連拍2



連拍3


連拍4



連拍5



歌劇院外觀



華語導覽員終於出現了,所以我們要準備進去囉,但是規定還真多,因為他們說這是有關於設計權的問題,所以全程不能錄影,他們有上百支的監視器在監控,拍照可以,但表演廳不能拍照,可是有些幸運的團體會被通知“可以拍照”所以等等看運氣好不好吧但是有我這個幸運小天使在,當然,我們這團被“通知”可以拍照囉


歌劇院表演聽內部



有沒有很華麗



雖然不能在這表演,但能坐到這椅子,也不錯啦



雖然糊掉,但難掩興奮



表演聽外有一大片落地玻璃,可看到外面的景色喔



歌劇院內的特別設計廁所,他的洗手台,是流線型的,這樣才能集水在利用



在特別的廁所,拍張照留念吧



帶帽子的那位,是我們的領隊,她說她也想玩一下年輕人拍鏡子的招數



這是即將在歌劇院內表演的海報



好囉,這就是我們第三天的第一個點囉,期待我們下一個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