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這幾天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ㄝ因為薰二哥和二嫂公司員工旅遊,他們兩人開開心心的飛到日本去玩了啦所以他的三個寶貝女兒的臨時褓母,當然又是我跟Vita啊


 


我知道照顧他的孩子不是我們的責任,但是當薰二哥跟我開口說『你們去年出國兩次,大哥他們也出國,今年員旅剛好是去他們想去的日本,所以你能不能幫我顧個幾天小孩,讓我們也出國去玩一下啊』心軟的我,聽到這樣就說好啦,你們去玩吧,交給我囉!


 


其實他的小孩說真的幾乎都嘛是我和薰爸和Vita帶大的,所以要在我這住上個幾天不是問題的但是問題就是那個“幼幼妹”因為他是“嬰兒”晚上都跟他媽媽睡慣了,現在要他跟我們睡,他就是會哭鬧,加上他又愛跟著流行,給我得了個“流行性感冒”所以白天都還好,一到晚上,他都在大哭有時候是用尖叫的ㄌㄟ我到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有些孩子一哭,媽媽也跟著哭了,因為這兩天他一直大哭,我都好想說不然我陪你一起哭好了啦


 


所以這幾天我幾乎都呈現一整個沒睡飽的樣子不論做啥事都好想睡覺喔!最近一直很想去燙頭髮,因為我的捲髮維持了快兩年了,很想把他用直,所以昨天沒課就來去用一下吧,我竟然可以在人家幫我用頭髮的時候睡著真是有夠丟臉的啦總之就是一個好累就對了啦


 


好,等我過兩天有空,在把我的新照型PO上今天已經過了一半囉,薰二哥他們星期五就回來囉,快回來吧,我第一次那麼想你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