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0〈二〉


這天又是一個晴朗無比的好天氣所以真的很適合去玩吼〈薰爸現在都說他好希望下雨,不然我都一直找他去玩所以啊,這天就約了剛好放假二哥一家人,一起帶小朋友到大湖走走吧


終於到了啦,薰爸看鏡頭啦


趕快穿起外套,因為上一張那手臂嚇死我了



原來叫Vita在樓下拍看起來比較瘦ㄝ



二哥一直說要買個冰吃吃



它就叫草莓娃娃冰,一份150,真是太“貴”了吧



吃一口給你們看看,但是真的好貴



湖莓戀,還真有趣的名子



好啦,姑姑跟你照一張啦



Vita和妹子



櫻花開的好美,好想去九族看喔



妹子坐在樹上,好像很害怕



Vita是不是很不適合跟花照



要離開了,在拍一張吧



後來我們就離開那了,因為真的好熱喔,然後中午就到苗栗吃客家菜還算不錯吃囉!但沒有想拍的Fu然後很熱很熱,我就逼薰爸,馬上給我回到家,我要吹冷氣睡午覺啦


還算好玩的一天囉還是那句老話『跟我最愛的家人,一起出遊,薰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