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3〈六〉

這天一早,我就先起床了,因為昨天搭高捷一直跑來跑去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們一回到飯店,兩個孩子倒頭就睡,所以沒有洗澡,我只好一個人起個大早幫他們兩人洗澡囉


 


好了把孩子都處裡好了,換我要梳妝打打扮一下了,結果慘案發生了,我的化妝包沒有帶到啦我還以為是不見了,結果打電話回家給薰爸,請他幫我找一找,薰爸說它整包好好的躺在我家的大鏡子前,吼我想起來了,要出門前我化好妝正準備要收的時候,Vita叫我先去幫大姪女拿氣喘藥,結果我就忘了收到化妝包啦,怎麼辦啦今天還要跟我的格友見面ㄝ,討厭啦,然後Vita叫我到對面的屈臣氏叫我重新在買過,算了啦,就素顏吧


好啦,雖然第一天的飯店很爛,但早餐還是要吃,今天的早餐 是套餐式的,我們選擇的是西式早餐,因為我討厭中式的稀飯啦


唯一自助的飲料〈冰紅茶跟熱奶茶〉



西式套餐〈兩片吐司兩片火腿跟一個煎蛋〉



天真的孩子還說好吃



妹子也學姐姐說不錯吃



好啦,早餐吃飽準備出發到台南吧,我家Vita真的是很棒ㄝ,不得不為他拍拍手他總是知道路要怎麼走,有時我都好懷疑他是不是來過這些地方啊他從高雄到我們今天的第一站孔廟,只開了40分鐘,而且都不用問路,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好啦,看一下孔廟的照片吧


從停車場要走到孔廟的小路上拍的



終於到孔廟囉



我變暗暗的了啦



看我一個人多亮



那天剛好有一個女生在拍平面雜誌,所以他拍過的點,Vita都會幫我拍一張,還要我學她但人家他有照型師跟打光機,我都沒有


有Fu嗎



他們兩姐妹也一直吵要拍



我喜歡這張



好啦,孔廟旁還有個忠義國小,他的禮堂很有特色,所以我們就到國小去玩一下囉


真的很美的禮堂很可惜我們不是專業的,無法整個拍下



姐姐玩盪鞦韆



妹子這張好可愛



姑姑也來一張吧



好啦,還要去很多地方,所以我們要離開這囉,先去吃ㄧ家很有名的兩元黑輪〈就是電視一直報啦〉真的很便宜但是說不上好不好吃


就是這家店囉



這是我們挑的黑輪



店家最早的三輪推車



好囉,下一站赤崁樓,我們沒到裡面參觀,因為不久前常去過,所以就到附近吃點東西吧!所以我們就去吃武廟肉圓,這是Vita最想吃的一家,去年六月來的時候,因為下大雨沒開,所以囉Vita這次說一定要吃到他才要走啦,終於這次被我們吃到囉,雖然排很久


 


就是這一家



一份3個,50元,真的不錯吃比去年吃的福記肉圓好吃多了



在赤崁樓附近的大師兄蛋捲,這是我們這次唯一買的手禮



我們買的是大盒裝的,所以4種口味都有



好啦,我們又要往下一站去囉,下一站是安平老街,因為我們跟格友約在安同記豆花店,所以想說那就先逛一下安平老街吧,但是我們跟格友約下午4點,我們到的時候才1點整,意思是說我們要逛3小時啊好吧,逛就逛吧!


最近也是夯到不行的“布丁店”



是誰把我頭切掉的



好吃嗎?我也不知道ㄝ,覺得不就這樣



吃好、逛好、買好,還有40分鐘,只好讓他們坐這個車車,免的孩子無聊會一直鬼叫



好啦,時間快到啦,所以我們要往同記豆花店出發囉,一到那還是太早才3點50而已,所以囉,我們就先點豆花等待我們的格友小可來囉,真是不好意思,他說他吃飽了,害她看我們吃豆花,而且它還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一人一“大杯”冬瓜茶,還買了4種不同口味的!真的是大好人ㄝ


同記白豆花加珍珠〈30元〉



同記黑豆花加珍珠加紅豆〈35元〉



等待格友來肚子餓先買超好吃水煎包〈一個10元〉



真的好好吃ㄛ



好啦,跟“揪甘心”格友吃吃喝喝聊聊後,他就要帶我們前往我們的汽車旅館囉,因為我們是約5點進房,所以他就帶我們去了,還好只塞了一下下車,大約5點10分我們就到了!


一到,我真好開心喔跟昨天那間偷情房也差太多了吧給妳們看看吧!


梳妝鏡



雙人床



牆上裝飾



液晶電視



點心吧



按摩浴缸



重頭戲來了,這就是妹子最愛的雙人搖椅



我也要拍一張



大姪女拍的囉



我像公主吧



妹子一直很想把這搖椅帶回家



妹子說叫我演公主,他要幫我按摩,你看看她,真的很喜歡ㄝ



後來隔天我們要退房,我就將一些沒開過的盥洗用具收一收要帶走,天真的妹子一直問我,能不能將那張搖椅一起帶走,妹子啊,姑姑可不想被警察抓走啊好啦,等姑姑搬新家,再買一張給你玩吼


好啦,晚上一樣就到花園夜市逛逛囉,這是我們這次旅遊的主要目的,今天兩個孩子比昨天好一點,沒有在那一直吵著要回飯店,但是因為人太多了,真的無法逛了,只是一直被推著走,所以我們就決定回飯店了,讓他們兩姐妹好好的泡泡澡,一直玩那張搖椅吧


 


好了!很懶的薰衣草,竟然將國曆新年遊記,拖到農曆新年都要過完才寫完,真是不好意思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嘛每次都少少的回應,害的人家都沒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