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薰衣草小姐最愛的六月來臨囉最愛六月的原因很多很多,就拿三件出來講講吧


 


第一件事:因為我們上課是算堂數收費的,所以五月是大月,然後我又剛換一間教室,所以五月的薪水哈哈妳們懂吧,剛剛小算了一下,這個月五號,我可以領到一筆,讓我半夜都會起來笑的數目ㄝ


 


第二件事情:因為這個月我是壽星ㄝ!哈哈我又要過生日囉而且還不只這樣喔,我們家這個月有4個人生日ㄌㄟ第一個是我二哥、再來就換我、再來就是大嫂、最後就是二嫂囉我們家有7個大人就有4個六月生的酷吧


而且乾姐跟我的好姐妹,也要幫我慶祝生日,她們神神秘密的不知道在計畫什麼但其實她們有這份心意,我就很開心了啦,她們還說要請我吃大餐ㄝ但妳們覺得我還能在吃下去嗎小朋友都說我懷孕囉而且生日年年有,只要有心,跟我說個生日快樂就好囉因為我不喜歡明明就滿心期待過生日,但卻又要裝的不想過的樣子,所以我要大聲跟你們說,我想要過生日我想要的生日禮物是『每個人真心誠意的跟我說“生日快樂”我要收集你們給我的滿滿祝福


 


第三件事也是我最期待的事就是我跟乾姊的年度旅遊計畫〈國內版《註ㄧ》要成行囉我們5/19號衝去台北旅展買了“統茂集團旅遊住宿卷”只要是統茂國內6家飯店都可住喔因為我看了台南花園夜市得了夜市冠軍,所以我一直想要去台南,於是我們就訂了『台南統茂維悦酒店』!離花園夜市很近喔


還有去年去高雄沒去到的關子嶺溫泉,一直覺得很可惜所以另一家就訂『統茂關仔嶺泥漿溫泉飯店』囉!《但是我的好姐妹說:那麼熱的天泡溫泉會不會中暑啊》對吼我怎麼沒想到啊沒關係啦,去看看吧!日期就給他訂在6/27--6/29〈五、六、日〉原本想定我生日的時候,又剛好是〈日、一、二〉我星期日跟星期二都沒課,只要請一天假,現在要請兩天,又要看著不知幾張,4個小孩在我眼前飛走心痛啊可是因為乾姐說:很多景點跟很多小吃,星期一都是公休日,如過硬要那時候去會很無聊,所以要我考慮看看,想想也對啦,如果一趟去到台南,到處冷冷清清,也很無聊所以就決定了,再6月最後一個假日出發吧真的是滿心期待ㄝ


對了對了!想問問有沒有人要跟啊不然我每次到哪玩回來,總是會有人問說,為什麼都沒有約大家一起去所以這次我先問囉,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的阿?要報名要快喔,手腳慢的等下一次囉


《註ㄧ》因為我跟乾姊看完“川震”的新聞後,心裡都有感而發,我們都覺得,人真的要及時行樂,不然哪一天要離開這個世界上,自己也不知道,赚了那麼多錢,上班那麼辛苦,如果真的有天,碰”的一聲,什麼也帶不走了!還不如“認認真真赚錢、開開心享受吧”但前提是一定要認真赚錢啦所以我們決定,現在開始我們要認真“赚錢”然後每年三次旅遊〈一次國外、兩次國內〉


而今年的國外已在泰國行用掉了,而國內又在台南遊確定後,還剩一次,所以下一次的旅遊,我可要再好好的計畫計畫囉


說真的,自從我們都有這樣的認知後,我們都對上班這件事變的很有“衝勁”因為我們都知道,要在每次的旅遊中,能夠享受到頂級的享受,唯有“錢”才是必要的,所以上班是我們唯一要做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