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了昨天一早起床,就覺得我的頭好痛喔!一直以為是沒睡飽吧!


中午吃過午飯後,還硬要跟乾姐去買要出國用的東西,回到家,煮完晚餐,吃了兩口,覺得好想吐喔算了,不吃了!6點而已,我就跑去睡覺囉因為我的頭越來越痛了,我的眼睛,也不自主的閉了起來,睡一睡,9點起來,好像好很多了,頭沒有那麼痛了,但是肚子卻好餓喔,可是他們把晚上的菜冰起來囉人家還沒吃ㄝ〈他們大概以為我會睡到今天一早吧〉所以只好拜託乾姐到外面幫我買碗粥吧粥買回來,一樣吃了兩口又想吐,所以又沒吃囉!還好昨天星期天,不然他們一定會押我去看醫生的


結果再睡一覺,今天早上一起來,神奇的事發生囉,我竟然好了ㄝ還好不是太嚴重,不然真的很難受!


我想我該好好的注意身體囉,或許發燒只是個警訊,我的身體想警告我,別太自以為是,每天跑來跑去的,晚上都熬夜,自以為還很年輕,其實已經有點年紀囉好啦,身體老大,我跟你保證,只要你讓我的燒趕快退,我以後會對妳好以點啦,不然我每天早一個小時睡嘛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不要再折磨我啦拜託人家要出國了ㄝ,不要這樣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