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在部落格發文了,大家放心薰還在,只是今年的暑假怪事特別多,所以搞的薰一直到放了將近快10天的暑假都還沒辦法把所有學生的課確定下來所以一整個忙到快要“人魂抽離”了


也不是說課真的多到一個爆炸,但是就是有些學生明明約好上課日期但時間到卻沒出現、不然就是學生很奇特的“幻想”跟我約好的時間〈我明明在是上別人的課,竟然跑來說這個時間是他要上的時間所以薰從孩子們放暑假到現在,天天都跑來跑去在處裡一些“天兵”的上課問題以致於每天回到家都在想明天誰要上課、明天誰又請假,明天幾點要出發到哪上課等等等的問題所以根本沒有心思好好的來PO文或是做其它的事


今天有一個孩子“又臨時”忘記自己要上課所以薰今天終於有一點點時間來做自己的事囉


今年的暑假薰和Vita決定要做一件很瘋狂的事〈薰到現在還一直覺得自己瘋了有一天Vita問薰


Vita: 『暑假是否有要帶姐姐去香港迪士尼』 〈但姐姐期末考沒達到跟薰約定的第一名


薰: 『要有原則沒達到自己訂的標準就沒辦法去』


Vita: 『那小蠻說他還想去香港ㄝ』


薰: 『你少在那裡給我“假鬼假怪”每次都用別人的名義然後騙我去香港』


Vita: 『好啦,不然你說要去哪啦?』〈他很失望,他有情人在香港吧,一年不知道要去幾次


薰: 『隨便只要不是香港都好』


Vita: 『那就墾丁吧,你不是最喜歡海了,來去住個5天4夜讓你看個夠』


薰: 『我們5月姐妹遊不是才去嗎?』 〈大家快忘記我的遊記還沒PO完吧


Vita: 『你自己選一個地方啦,哪裡都不要,很煩ㄝ』


薰: 『那就去你沒去過的澎湖吧』


Vita: 『好!我開始找行程』


 薰只是當下不想理他隨口說說的但是誰知道那個神經病馬上開始認真找行程薰想跟他說我只是開玩笑的,但是上面那些對話已經讓我明顯感受出他背後的火慢慢在燃燒了薰實在不敢在惹惱他深怕一個不小心我的靈魂會比我的人先到澎湖去了


所以這件很瘋狂的事就是再過兩週,薰和Vita即將要啟程飛往那個曬死人不償命的“菊島澎湖”囉


這就是為什麼薰會說“我在菊島等天黑”的原因了,因為薰幾年前去過一次澎湖,薰那時候對澎湖的印象不是『陽光、沙灘、比基尼而是『太陽、太陽、大太陽薰那時候每天都在等天黑,因為唯有天黑才不覺得很曬啊〈但還是超熱的


好啦,後續如果薰有空會慢慢在PO上一些出發前想先跟大家分享的菊島行前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