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1〈六〉


繼妹子的運動會後,哥哥姐姐國小的運動會也到來囉,這次薰一樣有參加,除了因為是親子運動會外,因為當天的學生也都去參加自己的國小運動會,所以薰那天就沒課囉,當然要陪他們參加國小第一次的運動會囉


好啦,當天一樣有親子活動,所以雞婆的薰和Vita一直是老師心中的第一人選囉,我們又帶著孩子一起參加親子趣味競賽


好啦,照片一樣很多,所以大家一樣跟著薰看圖說故事吼


一樣還是很三八的幼幼妹,一定要自己拍,不給別人一起拍


老師在集合孩子,我們先來張自拍吧



3姐弟一起拍,姐姐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這個女生一直說他喜歡我家哥哥,現在小孩真是很可愛吼,但是一個可怕的事實是“他是我國小同班同學的女兒”竟然我同學的女兒都那麼大了



要賽跑了,想不到吧,我家哥哥第一名



孩子們的趣味競賽,穿藍色衣服的那位,就是孩子們的班導師



到底是要比啥啊



就是這樣啦,兩個人抱球跑,再回來傳給下一組囉



跟我家的三個寶貝拍照囉



後來又有同學要加入



越來越多人要加入,因為哥哥騙他們說“我姑姑是水蜜桃姐姐”其實是我敎他們的啦



原本想幫他們拍張全班照,但是後來一些孩子跑掉了



親子趣味競賽來囉



就是家長幫孩子穿好衣服、背好書包、拿好餐袋然後出去繞一圈,再換下一組



你看Vita跟姐姐的多賣力啊



你看耳朵的傷都還沒好,竟然那麼賣力



這就是孩子們的第一次國小運動會,雖然我們的孩子不是樣樣都得名,但是他們的運動精神卻很感人,當然也要謝謝老師對我們家孩子的教導


雖然那天姐姐跑步沒有得第一,但是他段考都考第一名喔,真的很謝謝老師對他的照顧


弟弟在學校很愛說話,但是老師也是盡心盡力的在指導他,讓他往運動方面發展,而且也有不錯的成績,還是要在謝謝老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