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31〈五〉


這天“Kelly”坐中午的高鐵北上到達青埔站是下午2點16分,但是薰那天要幫一個孩子考前補課,要上課上到3點,所以只好請Vita去高鐵站接“Kelly”囉


而他們到家,薰也剛好下課回來囉,先讓“Kelly”休息一下下,大約在3點30左右,我們就往大溪出發囉,因為我們已經約好了,晚上要逛中壢夜市,所以只能去不太遠的地方走走好往大溪老街出發吧想不到星期五的老街,竟然沒有幾個人,咦現在不是放暑假嗎


好像是老街,就會是這種建築風格吼



吼,都被後面那20元給破壞美感了啦



當然,到大溪一定要吃ㄧ下大溪特產囉



到大溪好像一定要拍跟“中正”有關的照片ㄝ



好啦,因為沒啥人潮所以我們只好再往上,那就到大黑松小倆口那逛逛吧,他們弄了間漂亮的“愛情故事館”到那走走吧


專門提供拍照的廁所



這間是關於婚嫁習俗的房間



薰,我騎小紅去接你



不用啦,我騎小白去找妳



戶外的愛之橋



好啦,我們只拍了幾張照片,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5點10分了,然後人家5點30休園,但是他們從5點20開始一直廣播要客人離開所以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拍到喔早知道剛剛就不要去那個沒有幾隻貓的大溪老街來這兒拍拍照還好但是也不能在這待太久啦因為在這會感染想結婚的氣氛ㄝ因為這裡什麼都好美,好有Fu喔


 


還有,在說一下吼,我們的格友真的有來啦,但是呢,她堅持不露臉連她的部落格都沒有她本尊的照片所以呢她請我們千萬不能PO上她的照片,我跟Vita為了怕被滅口我們也只好乖乖聽話囉但是“Kelly”,能不能拜託你一下啊這篇文章你一定要出面幫我回應一下,告訴大家你真的有來啦不然大家一定會以為,我跟Vita兩人自己跑去玩了所以大家也不用期待,在接下來的文章裡,也不會看到“Kelly”小姐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