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一件不開心的小事,一個人失眠了很久,也哭了很久我哭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本來就很愛哭,另一方面是氣自己,為了點小事就失眠,而且越睡不著,我就越傷心,因為我今天一早就有課,真倒楣,一個星期就只有一天,早上有課,竟然讓我在前一晚失眠了所以我真的很難過,才會一直哭啦


 


然後啊,今天早上就睡到8點就起床囉,趕快梳洗一番,東西拿一拿就出門了,竟然沒發現我的手機沒電,自己也沒太注意這件事,然後一到學校,就有一些“包打聽”的老師來問我啦『老師,為什麼妳眼睛那麼腫啊?』『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還是昨晚睡覺喝太多水?』『還是心情不好?』有的時候我真懷疑,她們真的是想問我嗎?根本不給我機會回答,自己一直在哪說,結果我只是笑笑的答說『沒有啦,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哭的啦』看到她們一個個“喔”的一聲離開,她們一定很失望沒挖到消息吧


 


好啦回到正題啦,所謂的“寧靜的幸福感”就是拜我手機沒電所賜囉今天一早就覺得怪,怎麼沒人打電話給我啊,每到星期五電話一定接不完因為一下有家長打來要幫孩子請假〈很愛出去玩,又愛星期六上課〉一下子就會有朋友打來問問,週末要不要一起吃吃飯啊要不然就是有人問,要不要一起逛街敗家啊但今天是怎麼啦,都沒人打電話給我啊?算了,受昨天的事情影響,心情也沒有很好最好不要煩我啦但還是覺得怪,結果我看了一下手機,哈哈哈哈哈原來是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啦,這才想起,昨晚他就有提示鈴聲快沒電了,但那時也沒心情換,今天一早又匆忙的出門,所以應該一早就沒電囉不好意思啊,今天有打電話給我的人,咱們有緣在約囉


 


一知道是手機沒電後,心理突然覺得舒服多了,終於可以好好享受這寧靜的幸福感了,每天帶手機在身上,無時無刻都要注意有沒有電話,或是有時一下課,無聊的時候就開始打電話找朋友聊天,以致於每個月電會帳單都“很驚人”但是今天因為手機沒電,所以不用去注意它,心理覺得舒服多了而且也不用為了要應對家長,搞的心情不好也不用為了拒絕朋友邀約,弄得自己很難為情原來沒有手機的干擾,也可以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想,手機這件事就跟我昨晚不開心的事一樣!


『得不到的很想要,得到的卻不知珍惜』『總要在失去過後,才能了解擁有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