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小薰要出國啦整個人就開心到一個不行!距上一次出國算一算剛好兩年了,上一次是2006年的5月31號,我跟乾姐還有我的好姐妹去“巴里島”後來同年的11月我就去開刀了,原本是約好,一年要出國一次的,但他們兩人怕我沒辦法吃,而且又怕我在國外如果不舒服,那裡可沒有李教授可以看啊所以就決定延到今年囉!


而我的親表姊,在二月過完年的時候,就找我去泰國了,但是那時剛好遇到我哥哥開刀,所以我就沒跟了,《真的很可惜,因為出國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嘛〉後來三月又遇到二嫂生Baby,所以要等到4月二嫂做完月子我們才能出國囉!但是,因為大家都是老師,所以我們要“喬假”是有些麻煩的!


可是我是誰我可是“堅強不敗的薰衣草”我還是排除萬難的跟我的好姐妹“喬”好時間囉,而且這次我們還多約了另一個“好姐妹─Ivy”因為上一次的出國經驗,我們知道,三個人真的不好玩因為很多活動是要2個人一組的,但3個人有些麻煩,所以我們又多找了一個人,Ivy真的很Nice喔!因為我們去巴里島的那年,同一個時間,他也跟她男友才去泰國玩,所以這次她答應要跟我們一起去,我們真的覺得很驚訝ㄝ!


 


好啦!我們這次出國的地點就是“泰國的〈曼谷和啪達雅〉”而日期是5月14到5月18星期三到星期日,好期待喔!還有一個半月ㄝ,我想等待是最難熬的吧但是還是要等!


介紹的那麼清楚的目的就是,我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想跟啊?因為剛小薰說過囉〈出國一定要人多才好玩嘛〉所以想問問有門有人要跟我們去的啊?


小薰是希望,如果真有想要出的人跟我說,我會再把價錢跟詳細內容告訴你們的,我不希望有人只是“隨口”問問,沒有想要去也來亂的那種因為我是真的很期待能跟大家一起去玩啦


 


好啦!真的想跟的人要告訴我喔!


對了,順便說一下,如果各位有去過泰國的,可以告訴我,要買什麼伴手禮、有哪些東西好玩、什麼東西千萬不要買、什麼自費行程一定要參加的,或是什麼小細節要注意的!也請大家發揮同胞愛,快跟小薰說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