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2/3號,是我們音樂教室辦尾牙的日子,我在這間音樂教室,一敎就是6年半哇!自己都覺得很可怕喔


而我,已經連續4年都當主持人啦,我想是因為我太愛說話了吧《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吼


我們教室有100多位老師,規模算大了,但是每次尾牙都不會全到,因為有些老師,只是來兼課,只敎2、3個學生,雖然老闆娘還是會邀請她們,但很多人不好意思來吧,還有些老師很拼命赚錢,連星期日都上課,所以無法前來《好像只有我們這些臉皮厚、又懶惰的老師,才會每年都參加吧


但今年真是嚇到我了算一算,參加人數有60人ㄝ!扣掉一些眷屬,我想至少有50位老師參加吧快要出席一半了ㄝ有給他多到!


好啦,看一下照片吧,看我有沒有美到,因為去年我們教室尾牙,我才剛開完刀,大概還有70幾吧,所以今年每個人的第一句話都是『你又瘦了!變好美喔!』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客套,但聽了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用生命去換來的,我不要做作的說:哪有,還不是一樣,所以我都直接說:是啊,我又瘦了,可是我很努力喔,我努力的維持著,希望不要再胖回去》也因為我這樣不做作的回答,我得到更多的祝福


還有一件事要說,因為我的好姐妹小慧,他結婚了,然後現在有了小寶寶了,所以比以前胖了,然後就變的不愛照相了,但是小慧,我 真的想跟你說『你沒有胖,你有的是愛,你愛你的寶寶,所以你再我心理,還是最美的不要亂想知道嗎?加油喔!』


這是我們在同一間學校敎的老師,因為學生達到一定的人數,所以我們有一個最佳團隊獎的紅包可以領


老闆娘的兒子〈多才多藝→鋼琴、長笛、小提琴、爵士鼓,他都OK喔,可是很乖很謙虛〉他要去當兵了

我們老闆娘〈對外都要叫他主任


我的好姐妹1〈小慧老師→專敎小提琴、鋼琴〉上次那篇結婚的女主角就是她


我的好姐妹2〈沈老師→專敎長笛、鋼琴〉超有氣質的


嘿嘿!這就是傳說中,小荳荳最美的三姐妹


整篇文章寫完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個人照啊怎麼了,我不是有拍嗎?算了,至少我有那麼多好同事與好姐妹,這樣就是幸福了有很多的老師,都沒有拍到,因為大家都忙著在“吃”好啦,這次就算了,下次一定要拍到喔!


 


尾牙吃完了,就代表著真的要過年了,薰衣草小姐,在此向各位老爺、夫人、先生、小姐,拜個年,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