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又到了我預約好的看牙醫時間囉《真的很害怕》而且這次約早上,意思就是說,沒人可以陪我去,我得一個人去,喔!希望不要很痛《我知道不可能啦,安慰一下自己嘛》


 


到了牙科,掛好號,小姐說,坐一下,醫生馬上來,《這個小姐比較善良ㄝ,那天那個,我是不是有欠他會錢啊但乾姐說,是我自己一直愛鬼叫,他在外面都想揍我了,拜託,你來用用看啊


 


好啦,醫生問我,有比較好嗎我在想要說實話,還是謊話因為說有比較好,他等等下手一定會輕一點,如果說沒有,一定會比上次慘在我還沒考慮好,醫生又再問一次,慌亂之中,我回答“沒有ㄝ”好啦,我知道我接下來的命運啦,你們也知道吧!


 


醫生說:今天就來處理你那痛的兩顆牙齒,該來的還是會來的,那兩顆蛀牙,再會啦!醫生要處理你們了!結果醫生說,只有上排的,下排沒怎樣,是上面的蛀掉了,所以一咬合,才會覺得上下都在痛,《隨便啦,不用跟我解釋啦你決定怎麼樣就用吧,你是老大,我只能配合了啦


 


結果醫生又把他那些,該死的挖蛀牙機器往我嘴裡放,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聲一聲的慘叫聲,伴隨著瘋狂扭動的肥胖身軀,這次護士小姐似乎習慣了,沒有出聲阻止我ㄝ


 


真的是很痛,我跟醫生比了個“暫停”的手勢,醫生問我怎麼了?我說:我現在要回家!醫生說:我知道很痛,因為已經蛀到神經了!但是你也要等我補好再回去啊《沒關係,大家相堵的到啦


 


他又繼續挖阿挖,然後又再挖開的牙齒裡,塞了一些東西吧,終於他停下他那雙“懸壺濟世”的手,跟小護士說了一些,只有她們懂的術語!然後小護士就跟我說『小姐,去外面跟掛號小姐約時間,下次來抽神經』蝦咪?你說蝦米有種妳再說一次啊!《其實是我想再確定一次,我要抽神經


 


到了掛號小姐那,想說他人比較好,問他一下好了,我問他說,如果神經不抽會怎樣?她笑容可掬的說『不會怎樣啦,只是如果到時候爛掉,就整顆牙齒拔掉就好啦,像樹根爛了,就整棵樹砍掉一樣的道理啦』


 


此時的我,心裡暗自發誓,我以後每天三餐飯後都刷牙,外加消夜和睡前,你們等著瞧吧約好了下次看診時間,用手捂住右邊腫起來的臉,虛弱的走出牙科,我覺得李教授真是好人, 因為我開刀都沒這麼痛!好啦,等著去看下一篇,抽神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