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的髮型,拜託各位先看我的瀏海,有沒有讚




看不出來有燙呢



開心開心〈可是劉海好像還是捲捲的〉


哈哈哈開心的薰衣草!我終於換髮型了!重點是“我超愛這個新髮型的”因為我這輩子,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有劉海ㄝ”因為我們家啊,有自然捲的遺傳,而我當然也遺傳到了,但是最經典的是,我的自然捲,非常團結合作的全部捲在一起,只捲在前面,後面的頭髮直到一個不行!所以我每次去用頭髮啊,設計師總會勸我《不要用劉海啦!我用離子燙幫你燙直,但是如果你剪劉海,長出來又是捲的,妳的瀏海會變的很好笑》所以我這輩子還沒剪過劉海呢!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喔,我從開刀後一直掉髮,髮量大概剩以前的三分之ㄧ吧,我就覺得髮質變的比以前好很多!所以啊,頭髮好像沒那麼捲了,所以我這次去燙髮,設計師問我要怎麼弄,我只說了,隨便,但是我要有劉海,設計師說《沒問題,交給我吧,但是你好像快要禿頭了,乾脆燙捲好了》所以我就決定了“剪瀏海拉直,後面燙大捲半頭,外加染色”結果我就在美髮院坐了一個下午,屁股真的要炸開了!


但是,我看到我的髮型後,我真的好想哭喔,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好看喔”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很自戀吧,但是你們不了解,一個沒有劉海20幾年的人,第一次看到自己劉海的哪種感動吧!


而這次,不只是我一個人去燙喔,還有我乾姊,和我好姐妹都去燙,只是我和乾姐再同一家燙加染,但我好姐妹一直說,她覺得這家看起來不專業,她要去她每次燙的那家燙,而且她家教甚嚴,不能染髮,所以他就只有燙一燙囉!一看到我們三個人都有新照型,心情就好好喔!


OK!我想跟我很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電腦白痴,所以我會在叫乾姐幫我PO照片上來的,現在我的手上,只有我自己的燙髮照,但是我會想辦法弄到那兩個人的燙髮照,我會一次PO三個人的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看,2007年,秋冬最流行的三款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