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寒假遊記薰真的想要放棄了啦最近每天都再秘密進行一件事,所以晚上下課回來也沒有時間Po文


時間過的真快,小孩才放寒假帶去玩,一會兒就過年了,想不到日子漸漸逼近228了,答應小孩要帶他們去玩,所以之前的寒假遊記大家就假裝沒這件事吧


其實這次原本是Vita良心發現說整個過年因為都沉迷在家打麻將所以要陪我去高雄義大玩,而當我們在看行程和調課的同時,我們家那幾個小孩竟然攸攸的問『姑姑,你們“兩個”要去玩喔,要去哪裡啊吼呦被發現了啦


所以Vita就說『帶他們去吧,不然我們兩個跑去玩,他們在家也很無聊,一無聊在家就會吵,阿爸就會很累吧』


吼呦吼呦,薰最不能聽到要薰爸一次帶4個孩子這件事所以他們現在很聰明的會用這招對付我,Vita每次想帶那群小孩出門就會使用薰爸自己一個人帶4個小孩這招常常薰都在想為啥Vita很喜歡帶小孩出門玩啊,薰真的覺得那我們根本都沒玩到,只是換個地方“帶孩子”啊


好吧竟然他們最後還是決定要賴著姑姑,那我們就只好帶著世界上最重的行李“孩子”出門囉


原本和Vita是要去義大的,但是托著4個孩子,又看了一下義大連續假期的房價我想咱們還是下次在去吧,這次就先找間評價一點的飯店住住就好囉


而家裡那兩個大一點的小孩,現在課本上都會敎很多課外知識,Vita一直很怕他們比不上別人,所以現在出門玩都他說要走“知性之旅”所以聽Vita導遊說這次的行程重點好像是『美濃小鎮擂茶、旗山老街巡禮』拜託有些地方我可是連聽都沒聽過,Vita就先上網查好小孩的課程大綱,要帶他們去認識台灣囉


所以這次的旅遊薰有一種被騙的感覺,薰覺的Vita只是想騙我去幫忙帶那兩個小的,然後他帶兩個大的去做課本上介紹的活動吧


好吧,既然都答應了,還是要去囉,但也因為去的是27--28兩天,所以今天就要先補28號的課,但是精彩的薰又遇到討人厭的小紅〈每次只要要去玩它自己就會配合行程,硬要再去玩的時候來〉所以昨天和今天薰上了一堆滿滿的課,配著害人精小紅,心裡真的有種說不出想死的感覺啊,但是想想明後兩天終於可以稍微休息,心裡就好過一些囉


好啦,所以今天薰要很拼命的補課,明天就能拼命玩囉期待薰的遊記吧〈希望這次能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