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一〉


下了叮叮車後,因為時間已經被拖了半小時了,就跟Vita說不然不要逛了好嗎?而且我真的不太舒服Vita說好吧,那不然來去吃鏞記,吃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好了,但是我真的痛到一個不行,況且這附近沒有廁所我總不能一直不上廁所吧,我更不想回到第一天的那個傻眼公廁囉所以又使出我的大絕招『我現在就要回飯店,N O W不然我就不走,我就坐在路邊等你逛完再回來找我Vita沒辦法囉,最好只好妥協說『好啦,那鏞記有外賣部,我們買外帶回飯店吃啦,一下下就好了』OK成交,買外賣我還可以接受,反正今天一整天也只吃了那個很豐盛的早餐而已,午餐吃沒兩口,所以就跟著她去買外賣囉


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搞不懂,為啥一定要吃鏞記啊Vita只說,這家店很有名,非常有名,得過很多獎,然後以前他們的招牌燒鵝還可以上飛機的時候,常常許多遊客都來買外帶上飛機,所以他家的燒鵝還有一個別名叫“飛天燒鵝”有沒有那麼好吃啊但我只知道,在來香港之前,Candy小姐就跟我說了,這家店的價錢很驚人,叫我想好在點囉


我們點了1/4的燒鵝,原本還想點乳豬和叉燒雙拼的,但是店家說乳豬已經賣完,要等到傍晚5點30才會再有,所以就放棄了另一半的叉燒,就只帶了一份例牌燒鵝回去飯店囉,但這一份等等給妳們看看照片,再告訴妳們價錢,讓妳們覺得值不值得囉


這就是很多觀光客一定要來的鏞記


門口是透明櫥窗,擺放著許多的雞鴨鵝和滷水類的食品



但是我們要外帶,要從旁邊另一個門進去



外賣部也有一份飯類可外帶,但你看看價錢真的不便宜喔



我們買了金牌燒鵝下1/4,下半部才有腿喔



笨Vita自己一個人進去買,拍好照點好東西,才發現錢在我身上,又叫我去付錢



YA師傅在包裝了,我們快要可以回飯店了



拿到貨後,他開心的ㄌㄟ



他拿給我後,叫我想著,又接了3個新學生的表情,然後就拍下這張



我想貴是貴在這個包裝吧



是不是連筷子,餐盒都包裝的不錯



就這樣1/4HK130,約台幣540下面一層還是花生喔,右上方是一罐那種,台灣買烤鴨飯上淋的滷汁,而右下方那一小碗,有點像是澄汁醬,酸酸甜甜的,兩種都不錯



哈哈,妳們有被那價錢嚇到嗎台幣540,我在台灣都可以買到一整隻的北平烤鴨囉,還可以叫老闆幫我炒辣,剩下的錢還可以買兩罐啤酒來配但是Vita導遊說『不一樣啊,如果你都是這種想法,那我們就不用常出國啦,我們就在台灣玩就好啦,況且你在台灣有吃過得獎的燒鵝嗎我那時一心只想吃完快點洗澡休息一下,不然我還真想回嘴“如果我知道來香港那麼累,我寧願選擇在台灣玩”


好啦,下一篇是休息夠了,充滿精神重回中環吃吃吃囉,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