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二〉


今天是薰的姪子姪女讀幼稚園第一次的戶外教學,剛好薰星期二都沒課,想說那也跟著來去好了,剛好二哥二嫂,大嫂、Vita也都放假,所以就都跟著一起去囉!但還覺得真不好意思呢人家小朋友的第一次戶外教學,被我們搞的像薰衣草家族旅遊一樣呢


 


而小朋友今天戶戶教學的地點則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因為她們要去看那個頂頂有名的『團團圓圓』和一直睡覺的『無尾熊』 哈哈哈哈,下週薰就可以去澳洲抱無尾熊了啦,不用在這排隊用“看”的了啦還有那個快要被遺忘的『國王企鵝』


但是呢,學校有給學生保險,所以我們並不能跟她們一起去,所以我們就自己開車囉!我們到那,等了好久,她們的遊覽車才來呢,看見姪子和姪女開心的笑容,我就知道她們一定很興奮囉,因為這是她們人生中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出遊啊,我想這對她們來說一定會是個難忘的經驗吧


雖然是來陪她們的,三八的薰,還是硬要照很多自己的照片啦


到了,先跟妹子來一張,不過我在看哪啊



你看幼幼妹多興奮



很美的花吼



薰跟薰衣草一起拍,開心到都忘了把眼睛睜開



爸爸你幫我看看四周有沒有人



沒有!好那我摘一朵花喔



薰第一次坐烏龜《因為以前薰媽一直交代,女生不可以坐烏龜



幼幼坐的是青蛙



幼幼妹你很難控制ㄝ



你看我們幼幼妹已經站的很好囉



快她說要幫她拍手



姪子,吃午餐囉



姪女,嘴巴滿滿的東西



妹子一直很羨慕她們,一直吵要拍一張合照



要去看團團圓圓囉,先拍張館內須知吧



為了清楚拍到“牠”把我的臉都拍那麼大



不能用閃光喔,我臉都黑掉了



完全不認識的弟弟,一直要跟我們拍照



奇怪的弟弟終於走了



媽咪,別走我會怕黑熊啦



幼幼妹你放心,黑熊會照顧你的



連妹子都在怕



好啦,這就是我們家孩子第一次旅遊的初體驗囉,雖然要去之前,Vita就一直跟我說『不要去啦,要讓孩子長大,這樣一直跟能跟到啥時況且我們自己也是讀這個的,讓老師去帶,不要影響人家校方的活動』但是我就是會擔心嘛,所以跟一下又不會怎樣,我們也只是默默的跟在旁邊啊,我知道啦,我是真的不放心啊,第一次嘛,以後就好啦!


看著他們兩個,可以很融入團體生活真的好開心喔,想想不是才剛去讀中班嗎怎麼一下子就要畢業啦想當初送她們去讀書的前幾天還一直很不放心,一直跑到學校看他們,讓校方都以為我是孩子的“媽”後來知道我是孩子的“姑姑”都大呼不可思議呢


希望我最愛的孩子們,都能一直這樣平平安安的長大喔看著你們穿著制服,跟著老師的指令做事,姑姑真的覺得你們好棒喔,你們真的長大了,加油喔,不一定要是最厲害的學生,但一定要是最快樂的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