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7〈五〉


這天是一個大日子,不但是普天同慶的“颱風假”而且還是我最愛最愛的薰爸生日


上上星期前,大家就在討論要去哪兒慶祝薰也跑了好幾家餐廳問了一下菜色,但是拿回來的菜單,哥哥們都說看起來很普通ㄝ,好吧,最後他們還是決定,要去吃中壢的“儷宴”他們超愛吃自助餐的所以一星期前薰就定好位置囉,全家大大小小共11人,大家都排好假了,就等這天的來臨


但是星期三我就開始緊張了,因為颱風先生來鬧了啦星期四,新聞又一直報颱風會有多強烈,害我緊張的打電話跟餐廳確認沒問題後才放心了呢想不到晚上的新聞竟然說『星期五,桃園放颱風假囉』想不到連颱風先生也想跟我們去吃飯啊


好啦,直接來看薰爸的生日餐會吧


你在看我嗎,還是看我的雞腿


我想,我還是快點塞到嘴巴比較好



每次要她吃飯,就像要她的命的妹子



愛耍帥的哥哥



一直問我到底要怎麼笑的姐姐



薰大哥一家人〈妹子愛插花,大哥離超遠〉



薰二哥一家人,姐姐終於笑的比較自然了



薰二哥和幼幼妹



薰爸和他的舊愛〈我覺得這張照片薰好美喔



薰爸和他的新歡



薰和Vita,呼呼躲在他後面,看不出來我胖的不像話了吧



薰爸又滿載而歸囉〈大姪女還真是乖啊,薰爸原本沒拿到我的紅包,大姪女一直叫,說姑姑的還沒拿啦〉



一直PO我不敢吃的東西,現在來說個薰的最愛“酥皮濃湯”但如果吃完一個,其他的東西都不用吃啦



看不出這個生蠔有多大吼,它有我一節手肘那麼大喔,真是嚇死我了我吃一半Vita幫我吃一半囉〈我不敢吃蚵仔,但是我卻敢吃生蠔



好啦,這就是薰爸今年的生日餐會,薰爸好快喔,今年已經55歲囉,好老囉!說些感恩的話吧


 


Dear薰爸:今年是你55歲的生日,一樣要先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想跟你說,不要怕我們花錢,每次包紅包給你,你總是象徵性的收個一分鐘,一下下就還給我們了,你總是要我們3個孩子省一點,不要亂花錢,但是你要知道啊,我們可以給你,就代表我們還有賺錢的能力,所以不用替我們擔心!


你的前半輩子,都付出在這個家,後半輩子要讓我們好好的回報你了,雖然現在你還要幫哥哥他們帶孩子;還無法真正的享清福,但是希望你要對自己好一點,這樣我們才會真正的開心和放心


還有還有,我已經很大了,希望你不用事事為我擔心,多花點時間好好關心自己,善待自己吧不要一天到晚只關心我的感情啦,昨天一天,你跟我說了3次,要我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要我不要在想那麼多,要我趕快找個人嫁了,或許真的要等到我出嫁的那一天,你才會覺得你的責任已了,你才會覺得放下心中大石,但是你知道嗎?我一直遲遲不想交男友,一直不想結婚,就是因為你太好了,我怕自己找不到像你這樣的男人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提這些事啦,我想我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或許有一天,我交了男友,就不要你了,那你一定會哭的啦所以請好好享受,有我在身邊陪你的日子吧


最後最後,我一定要大聲的說


                                                                      『         薰     爸 我 最 愛 你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