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1〈二〉


好啦,從休息站出發後,就一路一直往中壢方向回來囉,到了台南,大家都說肚子餓了啦,因為已經12點30了,原本我們是想要殺到“台中大甲”去拜拜順便吃午餐的,但是因為孩子們一直吵很餓所以薰爸又下了白河,又要去吃桶子雞了薰爸真的很愛吃烤雞ㄋㄟ


好啦,隨便選了一家,只要有冷氣就好啦



這家還不錯吃ㄟ



薰爸的好友“烤雞先生”450元但是第一天吃的那隻比較好吃,這隻比較沒入味



這是烤雞附的筍湯



炒飯,看到價錢100元想說也太貴了吧,但是一上來,大概是中壢快炒店的3份吧



炸溪魚,薰吃溪蝦、溪魚都會全身過敏,所以我沒吃150元



酥炸肥腸,還不錯吃150元



涼拌山豬皮,QQ的很好吃〈聽有吃到的人說的啦〉因為薰不吃Q的東西,像粉圓、珍珠之類的150元



所以這餐剛好1000元,吃的很飽,也算不錯吃喔


好啦,在來就一路沒停直奔中壢囉,不不不,我 想到了,在清水休息站好像有停,只是我沒下車,因為我記的薰爸後來,還跑去買了兩盒吊鐘燒,一車一盒然後還說『我可是排隊排很久ㄋㄟ』我問他排多久,他說『2分鐘』吼吼吼薰爸真的很無聊ㄝ


好啦,真的最終回囉


                                                 “  薰衣草家族遊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