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韓國遊記終於全部PO完了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少少”的回應


韓國是一個我以前想都沒有想過要去的國家,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不喜歡韓國跟日本但這卻是Vita最想去的兩個地方!所以這次Vita一直慫恿我說去韓國看看雪啊,加上哥哥他們又剛從韓國玩回來,一直說還不錯玩,所以我們就選定了這個國家囉


 


在去之前,做了很多功課,看了不下100人的遊記,很多人說怎樣不好玩啦,吃住怎樣好啦,所以其實心裡有些怕怕的但都已經報好名囉,還是去吧!


 


但玩5天回來後,我發現,其實韓國不錯玩ㄝ雖然他們的商家沒有東南亞國家那樣熱情雖然他們的路人撞到人不會道歉雖然他們的人有些高傲但也不得不說,他們的環境比東南亞乾淨許多他們的雪景比東南亞炙熱的太陽浪漫許多


 


所以我覺得沒有一個地方是能夠被下“好玩或不好玩”的定義的!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看你怎麼玩、跟誰去玩、用怎樣的心情去玩!就像這次,我就會想說『韓國很好玩』


 


好啦,時間總是這樣轉眼就過,回來台灣已經一個多星期了,但我的心卻還有一半停留在韓國,沒有跟我ㄧ起回來但是我們還是要努力的赚錢,才能應付明年的“貴俗俗”日本行啊


 


最後我想要感謝一些人,因為有妳們,讓我此次的旅遊,更加豐富


1.Vita:


謝謝有你!這次的旅遊,不知為什麼一直提不起勁所以從一開始的找旅行社、到跑旅行社、到付訂、到拿行程表都由你處裡,出發前一天,我因為一些不想面對的事,心情不好,你還陪我聊了一夜,旅程中,遇到了些不開心的事,你也是極力的安撫我,這一次的旅遊,你讓我覺得你不一樣了!不在是那個以前,只要人出現即可的Vita了,謝謝你囉,但還是要聽我的話『不要亂花錢,明年的日本,一樣還要有你ㄡ』


2.Candy:


這次的旅遊中,或許有些不快,或許有些我們在出發前所沒想到會發生的事,但我還是要告訴你,姐妹就是姐妹,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就像你前一晚來我家,我們深夜暢談到凌晨,你我都說出了一些事情的想法,很多事情一直在改變,或許我們都還沒做好迎接改變的準備,但是你要記住一句話『任何的改變都無法改變我們三個是姐妹的事實』謝謝你的體諒,才讓我那天沒有在國外做出什麼不智之舉


3.薰爸:


我還是最最愛你了,我知道你擔心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會多少影響到我的工作,所以你希望我好好努力赚錢,多存點錢,不要一天到晚都想出去玩!但每每我跟你說我要去哪玩的時候,你會先假裝生氣,然後還是會來跟我說『我知道你上班很累,壓力很大,好好的去玩吧,一切都要小心』聽到這些,我就會覺得我不想去了,為什麼我會為了自己的自私想要去玩,而讓你在家替我擔心,而且不論遠近,只要需要用到你的時候,你總是無怨無悔的當我們的司機!所以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下次出國,你可以跟我去嗎這樣我就不用邊玩邊想你了啦


最後還是謝謝各位,有妳們的支持,才讓小薰有繼續完成一切的動力!


對了,又要去玩了,薰爸,不好意思ㄋㄟ先預告一下囉,元旦要去台南高雄3日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