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呦吼呦氣死人了啦到底這個什麼姬颱風是怎樣啦說什麼不會來台灣,卻又耍心機的給我下那麼大的雨,然後又故意偏北移動,搞的現在對台灣又稍稍有影響害的我一直期待這星期的“台南輕鬆遊”不能去了啦


 


其實這星期一Vita就說不然不要去了,但是薰一直期待、一直等待,就是盼望老天爺爺可憐可憐我,最近遇到一些煩人的事,能夠讓我離開這裡幾天也好但是今天無情的Vita說『我覺得是取消比較好啦,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大人那還好,淋淋雨當作洗澡吧,可是要帶三個小孩,那大家都要林雨就麻煩囉,但是如果你很想去,還是可以啦』


我最討厭聽到Vita跟我說話後加上“但是、或許、可能、應該”因為那代表著他就是決定要這樣做了所以今天就打了電話跟飯店取消了,討厭死了啦


今年的颱風到底是在搞什麼鬼暑假一個颱風都沒有,現在已秋天了ㄝ,為什麼還有颱風啊


“秋天、秋天、秋天、秋天、秋天”颱風你看到了嗎,秋天還來亂個什麼鬼啊


今年兩個影響比較大的颱風都讓薰遇到很重要的事薰一直很期待的好姐妹婚禮,也是薰人生中第一次當伴娘,結果遇上了颱風再來好不容易要出遊了,又遇上這個耍心機說不來又故意下大雨的颱風,害薰休假又要在家看到一群討人厭的大人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