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最近一直都很忙,但我喜歡這樣子的生活,因為唯有這樣,我才不會去胡思亂想


薰的5月,週週都有精采的事,搞的薰都快比牛仔還忙囉


第一週:05/02陪薰爸和孩子逛湖口老街


第二週:05/09回南投陪奶奶過母親節


第三週:05/16跟小慧和文婷台南高雄姐妹3日遊


第四週:05/28薰二哥生日宴


因為週週都有活動,所以都要調課、補課,所以現在搞的薰爸都會偷偷問Vita『咦他今天到底是幾點的課啊『咦薰今天不回來吃飯啊為什麼要偷偷問ㄋㄟ?因為如果薰爸問我,我就會說“到底是要問幾次,是在監控我是吧”所以他們兩個都是偷偷進行的,一個偷偷問,一個偷偷看我課表,很無聊的遊戲吧下次請直接問我好嗎


現在比較令我期待的是,在撐幾天,補幾天的課,我們就可以去玩囉而且大家同事這麼久,都變成互相扶持的好姐妹了,還是第一次一起去玩,所以很期待ㄋㄟ


希望會好玩囉,當然這次很多功課還是交給Vita去做,因為薰比牛仔還忙啊所以想當然Vita導遊還是很盡責的把事情都處裡的很好所以姐妹們,到時候如果不好玩,請多包含囉,但是如果好玩,記得喔,要給我家Vita來點掌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