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6〈四〉


離開了第二個點後,又到了午餐時間,今天的午餐是中式合菜,其實這次覺得旅行社的安排做的還算是不錯ㄝ吃了幾餐自助餐後,就會安排個中式合菜,讓大家不會覺得吃不太慣!因為今天的行程都是在雪梨市區,所以我們今天的餐館被安排在一個辦公大樓的地下室我們都覺得好怪喔,但是導遊說,因為市區的地價非常貴,所以很多餐館是會設立在地下室的,所以沒有餐館的招牌可以拍囉,但說實在的他們家的東西做的還不錯吃啦而且因為我們只有兩桌,所以被安排在包廂內吃,不會有吵雜的感覺囉


白飯,怎麼感覺裝飯的那個容器像冰桶啊



不知道是啥湯?很多在澳洲開中式餐館的都是廣東人,所以吃飯都先上湯



烤雞,不錯吃


蝦仁炒花生和三色豆



炸花枝



麻婆豆腐



番茄炒蛋



冬粉炒清江菜



燙青菜



水果



好啦,大家都吃飽喝足了,要接著幾天的第三個景點囉,接下來要去的是“南岬公園”來這裡其實也真的不知道要幹嗎反正就是有一條參觀步道,沿著步道一直走,就可以欣賞到整個雪梨港灣的海景


這就是南岬公園的的招牌吧〈因為等等要去海邊了,所以已經換拖鞋囉



這裡著名的點,好像就是我後方那塊岩石吧



太陽真的很大吼,對了導遊還說這裡現在是雪梨人自殺的新首選地方,不知真還假



好啦,就是這樣拍拍照就要離開了,但途中要去等遊覽車時,經過了一個小小的親子公園,看到一家祖孫三代在公園野餐,於是再經過人家的同意下,拍了可愛的小孩《之後會一直出現,薰拍的澳洲小孩,真是可愛極了


你們說那弟弟是不是太可愛了但很抱歉把奶奶的頭卡掉了



OK準備要去海邊囉,出發吧,但是車開到一半,司機跟導遊說了些話後,導遊說要替大家增加個行程上沒有的點,那就是“玫瑰灣”那裡就是一些有錢人的家啦,前面有個港灣,停放了有錢了家的船隻,所以就繞過去看看囉聽說妮可基嫚和阿湯哥在這有一動豪宅,聽說成龍也有,但都是聽導遊說!


這就是玫瑰灣囉



導遊說要哪棟,叫我自己選啦,但是後面那三位,你們一定要再我抓房子的時候出現嗎



這個妹妹很美吼他媽媽人真好,讓他女兒跟我拍照,拍完還一直跟我說謝謝澳洲人真的很熱情



好囉,真的要去海邊玩囉,期待我們的海邊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