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哇哈哈昨天,我家的小公主抱回來囉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喔因為啊!為了小公主,姑姑停滯多時的體重又往下掉了2公斤呢因為啊,我這幾天,醫院和家裡兩頭跑,一下要趕回家煮飯,一下要煮做月子吃的東西給我二嫂吃,跑來跑去的,又要趕去上課,所以也不知怎麼的,我這兩天一吃什麼進去,就一直想吐,然後一會兒就全都吐了出來,所以我這幾天就給他默默的瘦了一點囉


 


好啦,現在小BABY抱回家啦,我就不用醫院家裡兩頭跑了,但是我還是要去二嫂家幫他煮飯,還好路程不算太遠,而且覺得累時,看看小公主,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好囉,給你們看看小公主吧


哭了〈不是我用的吧〉



跟我媽咪告狀



好啦,不要哭啦,她是姑姑,不是壞人啦



要拍要快,我沒啥耐心啊



終於成功了,她不哭了



很煩的乾姊〈一直吵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